小小年紀志氣高,BabyBoss小朋友巧扮MITSUBISHI一日技師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9/2009星期一)
要奠定品牌形象與基礎,最好就是從小培養起,MITSUBISHI MOTORS繼BuBu車駕駛體驗營、與BabyBoss合作的BuBu車駕訓體驗後,現在更進一步讓小朋友親身體驗如何當個稱職的技師與業代,並瞭解汽車設計的起源。

小市民在BabyBoss體驗大品牌企業工作,這回玩真的囉!讓孩子接觸真實的環境,體驗各項工作的趣味,同時從小瞭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是MITSUBISHI與BabyBoss合作的核心想法,為了讓小朋友更貼近生活,BabyBoss與MITSUBISHI MOTORS帶著小市民們走出場館,造訪MITSUBISHI MOTORS北投據點,小朋友當一日業代與一日技師,穿著帥氣的技師服接待車主,逐一為車車進行29項基本檢查,演練的有模有樣,還有小技師說回家要教爸爸如何自己檢查車車喔!

MITSUBISHI北投廠第一次擠進那麼多小朋友,在技術長叔叔帶領下體驗專業技師的一天,實踐中華三菱服務體系首創業界唯一動態認證五心級服務「用心準備」、「貼心服務」、「精心維修」、「誠心收費」和「真心關懷」的精神,小朋友演練客戶車輛進廠,精神抖擻的小跑步迎接,讓顧客第一眼就留下服務熱忱的好印象;接下來要把車輛資料登記清楚,再為客戶車輛套上「防污四寶」-座椅墊、腳踏墊、方向盤套及排檔套-維持顧客車輛清潔,最後在技師長的示範下進行29項基本檢查。小小技師的體驗活動,讓小朋友直呼過癮。

除了扮演一日技師,業代叔叔也親切的為小朋友介紹MITSUBISHI各項車款,小朋友坐進車裡東摸西看,對Outlander 2.4L的電動尾門和置物空間特別有興趣,也學會如何鑑賞車子,知道車子的安全性與置物空間的重要性,並問了許多相關問題,包含什麼是避震器,為什麼不用鑰匙就可啟動。最後大家在現場看油土模型教學看的目瞪口呆,在MITSUBISHI MOTORS的設計師講解下,了解車子的製作過程原來是這麼的繁複,相信如此實際體驗的活動,已經在小朋友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0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