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組織團體全力推動柴油車款!
AUTONET記者:Diane Wu(02/09/2009星期一)
先進柴油車聯盟(CADC)於一月底在美國揭竿起義,鼓吹並推廣柴油客車對美國市場的節能和環保貢獻。CADC將會向美國聯邦政府、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及立法機關施壓,要求他們擬定相關的法律,協助推動低CO2廢氣排放量技術和能源獨立之目標,並為社會創造出無數的工作機會。

BorgWamer和Bosch皆是CADC的創始會員,而這個組織也是唯一主張以柴油車達到節能和減碳目標的團體。「對美國來說,最有效且最直接的改善環境方是,就是包括聯邦政府、州政府、地方政府在內的機關,都能強力執行科技中立的法規,對能有效達到節能和減碳標準的科技企業予以獎勵。」CADC的董事長Jeffrey Breneman表示。

「先進環保柴油科技的發展已相當成熟,就美國現有的燃料體系架構來看,無須多費工夫,便能輕易融入其中,且能大幅降低一般汽油的CO2廢氣排放量。」在現實狀況中,柴油車的油耗表現非常優異,與一般汽油車相比,油耗表現能提升30%,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可減少25%,扭力表現更勝50%。

「雖然柴油車有諸多優異的表現,但某些現有的法規,仍會迫使整體汽車產業和消費者,難以接受特定的新技術。」Breneman指出。CADC認為美國若想有效達成節能減碳的目標,就必須擬定相關法規,支持各種不同的節能科技,來滿足美國人五花八門的開車需求。


 
 
0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