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Rossi與Troy Bayliss較量計畫告吹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9/2009星期一)
近幾個月來,傳得沸沸揚揚的摩托車壇大戰,也就是MotoGP頂尖選手Valentino Rossi與SBK頂尖選手Troy Bayliss。隨著2009年YAMAHA YZR-M1已經首演,FIAT-YAMAHA車隊表示,無法即時提供Valentino Rossi一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也代表著Valentino Rossi今年確定無法與Troy Bayliss同場較量。

Valentino Rossi在2008年MotoGP賽季末期,放出風聲表明想要騎乘SBK版YAMAHA YZF-R1,與Troy Bayliss進行較量。雖然FIAT-YAMAHA車隊頗為支持此計畫,但是車隊方面並沒有充足的資源,使用全新YZF-R1打造一輛WSB純種賽車。

FIAT-YAMAHA車隊老闆Davide Brivio表示,很不幸地無法如期打造WSB純種賽車,但是就技術方面而言,這的確是可行的,或許在未來車隊也可能替Valentino Rossi打造一輛WSB純種賽車。

Valentino Rossi也表示,希望在下個賽季,能夠重新安排與Troy Bayliss進行較量。


 
 
0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