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定義宣示,KIA小型MPV概念車無名草圖首發!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9/2009星期一)
如同先2009年底特律車展對Soulster概念車的操作,韓國KIA日前針對3月的日內瓦車展所要展出的概念車再度釋出第一張廣告圖,所伴隨的資訊僅僅只有車型的宣言:「這部概念車將重新定義小型MPV市場。」

KIA指出,目前的新車市場中所缺乏的年輕風格與酷勁將是該部概念車主攻的焦點,而KIA這樣的自信在媒體眼中其實是從2008年的Koup概念車一直到Soul掀背車所建立起的經驗值,並且獲得市場同等程度的認同。

除了從這張車尾45度的廣告圖可看出車側邊大致的流體線調、短車頭與加大的車尾保桿之外,根據消息指出將與Soulster一樣採用玻璃車頂,讓小型MPV的車型也能有相當令人驚奇的寬敞視野,而第一張廣告圖所呈現的車型成熟度,這部概念車已相當接近輛產車型。

在3月3日日內瓦車展前,將會有更多消息釋出,AutoNet將持續追蹤報導。


 
 
0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