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表示M-BENZ將繼續留在F1
AUTONET記者:瓢蟲(02/09/2009星期一)
DAIMLER發言人表示M-BENZ在未來一定會忠心地投入F1賽事。
M-BENZ強調效忠F1無可動搖,同時否認日前管理高層曾對投資F1賽事舉行投票表決的傳聞。這個故事起源於德國某雜誌,其披露M-BENZ的控股公司DAIMLER集團總裁Dieter Zetsche就是否繼續投資F1而舉行投票表決。而董事會投票結果為3票贊成、2票反對。

日前,一位DAIMLER的官方發言人稱以上報導並不屬實。「DAIMLER的董事會並沒有對於是否要繼續投入F1而投票。除此之外,明確地說,我們繼續效忠F1。」發言人對媒體說到。

M-BENZ與McLAREN車隊之間的合作從1995年開始,至今已經持續了13年。1998年獲得車隊、車手雙料世界冠軍,1999年和2008年獲得車手世界冠軍。目前,M-BENZ是McLAREN車隊的最大股東,現持有40%的股份。


 
 
02/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