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Rossi承認2006年曾拒絕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09星期四)
Valentino Rossi日前承認他在2005年曾經拒絕了FERRARI延攬他當F1車手的邀約。
小飛俠Valentino Rossi承認,3年前曾有一個成為F1車手的機會擺在自己面前,但是他拒絕了。而今後,那樣的機會可能再也不會出現。去年聖誕節前,Valentino Rossi在Mugello試駕了FERRARI F2008,這次試車對於他來說只是純娛樂,因為轉行進入F1的真正機會早已錯過了。

「再次駕駛FERRARI很激動,我一直都是賽車迷,不僅僅是越野賽車。我很快,所以我高興,我駕駛F1也足夠快!」Valentino Rossi表示:「在2006年,我最終決定留在摩托車賽場。當然,我仍然有很多疑慮,但是在Mugello爬進紅色賽車與FERRARI一起工作是很美妙的。正如我以前說的,我有我的機會,而我決定繼續騎摩托車。抉擇已經做出了,我不認為還會再有一次機會。」

2004年4月Valentino Rossi首次在Fiorano試駕FERRARI賽車,據說當時他的圈速就進入60秒以內;2005年,Valentino Rossi曾多次認真的測試過FERRARI,地點還是Fiorano。據非官方透露的成績顯示,2005年Valentino Rossi在Fiorano第二次試車時單圈時間進步到57.5秒,同年Michael Schumacher在此地試車的最好成績是57.146秒。


 
 
02/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