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o特裝車型,極致品味-中華賓士認證精選中古車獨家提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5/2009星期四)
依照台灣賓士「M-BENZ select精選中古車」規範設立的中華賓士「認證精選中古車」,自去年9月推出後即震撼中古車界,知名度與口碑快速提升,備受市場矚目。

究其獨獲準車主青睞的原因,應屬中華賓士「認證精選中古車」的「一年保固」和「里程保證」兩大強力訴求,明確地建立並確保賓士中古車潛在車主的信賴感,更成功地展現「M-BENZ select精選中古車」與一般坊間產品的區隔。

日前中華賓士「認證精選中古車」新增兩部特裝車款,其一為亮灰色外觀搭配深咖啡色內裝的S350L豪華房車。一般S-Class的車身外觀多為黑、銀色,亮灰色則較稀有;此典雅的外觀與內裝,誠屬極致品味人士的最佳選擇。該車並且配有特殊的全景天窗、車用電視天線,以及後座娛樂系統。

另一部則是極為獨特的E350轎車,除搭載Avantgarde等級之外觀與內裝,更配備賓士原廠頂級內裝:designo套件!此車身顏色為非常罕見的棕金色E-Class,全台僅有三輛;除了這輛由總代理引進作為參加台北車展而保留的展示車外,據悉其餘兩部均已落入收藏家之手!該車除了Avantgarde等級豪華配備之外,同時選用了後座側面氣囊、全景天窗以及前座電熱椅等裝備,稀有度可稱全台唯一!

這兩部搭載稀有配備的賓士中古車,一如稍早入庫旋即獲得客戶搶購的SLK55 AMG以及E63 AMG一般,成為中華賓士「認證精選中古車」有別於坊間的產品特色。中華賓士更針對認證精選中古車提供「50/50靈活分期」購車專案,對於採取穩健財務考量、追求高品味的準車主而言,正可說是高品質賓士中古車的不二上選!

每一輛中華賓士「認證精選」中古車的詳細資訊,都可透過全新專屬網站瀏覽查詢:www.cmi.M-BENZ-select.com.tw;並請即刻蒞臨中華賓士認證精選中古車全省展示中心:

北區 南港/台北市南港路三段53號 (02) 2782-8789
關渡/台北市大度路三段118號 (02) 2894-7070

中區 台中/台中市工業區二路4號 (04) 2359-1525

南區 台南/台南縣仁德鄉仁愛村仁愛1130號 (06) 268-0891
高雄/高雄縣大寮鄉鳳屏一路288號 (07) 702-6868


 
 
02/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