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爭分奪秒解決R29問題 上週已利用英國機場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09星期四)
由於RENAULT R29首測的成績不理想,因此RENAULT上週又安排了一次私人測試。
據報導,RENAULT車隊在1月22日結束葡萄牙Algarve的試車後,於上週前往英國的Kemble airfield進行了直線道空氣力學的測試,原因是被RENAULT寄予厚望的新車R29首測的結果並不理想!Fernando Alonso於1月21日試車的圈速,比最快的對手慢了2秒。

「首次測試的表現雖然不及R28,但是在葡萄牙收集的空氣力學數據和之前在風洞測試中獲得的並不一樣。R29的首次測試在水花四濺的賽道進行,而且一直都是使用單一版本的車身套件。」媒體分析說到。

而西班牙媒體披露RENAULT這次在Kemble airfield的測試動用了5輛拖車頭,而普通正常情況下只有一輛。另外預計RENAULT R29將在3月11∼14日的Barcelona測試中更換一個全新的鼻錐,按照計畫,Fernando Alonso將出席2月12日在Jerez舉行的第二輪季前測試。由於今年沒有了季中試車,因此媒體指稱到3月29日的開幕站,Fernando Alonso的總測試天數僅有7天。


 
 
02/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