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ME最新力作CanAm,戰力更勝F1!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5/2009星期四)
HULME處女作F1跑車。
要論紐西蘭跑車代表,HULME絕對佔有一席之地,由James Freemantle一手打造的HULME,創業代表作為F1跑車,目前維持每年9輛的生產能量;而在F1之後,HULME再度基於F1的基礎,打造一款F1跑車的賽車版本,名為CanAm,並選擇於紐西蘭Z1GP賽事中正式揭幕。

可說是F1上空版本的CanAm,性能表現更勝F1!
從照片可以清楚發現,CamAm乃是基於HULME F1基礎所衍生,不過將原有車頂移除,前擋風玻璃改以低矮的整流罩取代,而車室內採雙座獨立,兩座椅中央以隔板隔開,後方還有一師法F1的立型導流罩。

動力系統則不同F1所採用M5的5.0L V10引擎,CanAm換上了Corvette使用的7.0L V8引擎,經過調校之後,最大馬力高達600hp,峰值扭力也有61.2kgm的驚人水準,雖然HULME並未公佈CanAm的實際性能數值,但以HULME F1那僅有1175kg的車重而論,CanAm會有多強悍,不用想也知道!

HULME目前僅公佈CanAm具有高達300km/h以上的極速能力,報價為70萬美金,約為新台幣2,357.3萬元左右。


 
 
02/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