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Marina Bay賽道做修改 將提供更多超車點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09星期四)
基於安全性與提高娛樂效果的理由,新加坡F1主辦單位已經計畫要修改部份的賽道佈局了。
F1新加坡站主辦單位確認將對Marina Bay賽道進行整改,目的是讓2009年的賽事更精彩、更安全、更好看。藉由整改,新加坡賽道的1號彎,13號彎和14號彎將擁有更好的超車機會。7號彎道的顛簸將被整理平坦,同樣也會有利於超車。

其中,1號彎將變得更急,創造更多的煞車區域,同時入彎處將增加路肩,防止車手抄捷徑。13號彎將被修整得速度更快,以提高賽車在14號彎前的速度,同時14號彎也會更急,通過前後兩方面創造更多的煞車區域。另外,5號彎和6號彎處的道路表面也會重新鋪平,維修站的出入口也將做重新設計,以去除Pit出入口與賽道比賽線路距離過近的危險隱患。

最後一處修整位於22號彎,它的緩衝區將被縮小,目的是為了給看台上的觀眾創造更好的視覺效果。


 
 
02/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