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8幻化螢火蟲概念車?〝A'KIMONO LS2.0〞草圖非官方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5/2009星期四)
汽車的造型設計雖然無關功能,也無法明確的掌握空力數據,不過卻不失為一股推力將該領域的概念疆界推向更遠處;這款掛上AUDI標誌,名為〝A'KIMONO LS2.0〞的設計概念是保加利亞魯賽大學(University of Ruse)就讀於工業設計博士班的Teodor Kyuchukov所發表,以2007年在米蘭舉辦的Desire Design設計比賽作品為啟發,將LED燈的應用潛移默化的在汽車設計上發酵。

在觀摩Domus Academy & Stile Bertone所舉辦的比賽之後,這位準博士將〝A'KIMONO LS2.0〞設定出「光雕塑」的主軸,用LED的技術隱藏在車體表層底下,以光線讓車體在夜晚的識別更加立體,並且賦予車體在夜晚藉由本身的發亮來表達情緒,其創意可作為目前市面上自動照明系統在為來的延伸。

而車型是以AUDI R8為重新雕塑的起點,融入日本武士服能提供人體活動最大彈性的概念,在外觀抓出相當「概念」的線條,炫目,不過目前尚無接下來的發展。


 
 
02/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