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Volt獲2009年綠色車款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5/2009星期四)
2009年華盛頓車展即日起至二月8日展開,將於2010年上市的E-REV車款(extended-range electric vehicles)-CHEVROLET Volt,在此獲得2009年綠色車款獎(Green Car Vision Award)。

2009年綠色車款視覺獎,是由美國專案雜誌Green Car評選而來,在2009年華盛頓車展會場進行頒獎,CHEVROLET Volt在Hybrid Plug-in油電複合動力車、REV電動車與氫燃料車等環保車款中脫穎而出,獲得此獎項。

Green Car雜誌編輯Ron Cogan 表示,CHEVROLET Volt提供汽車產業大膽而深遠的意義,將會帶給消費者極為合理而且省下油錢的先進行駛模式;這是一項偉大的設計,成就可長距離行駛、卻不會產生任何廢氣排放的E-REV車款。

2009年綠色車款獎,頒獎目標對象為尚未上市的重要環保車款,展現全球環境的關懷之意。


 
 
02/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