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確定出售法國Bordeaux自動變速箱裝配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5/2009星期四)
FORD集團近日宣布將出售法國Blanquefort附近的Bordeaux自動變速箱裝配廠,給予法國巴黎市中的HZ Holding France SAS公司。FORD集團表示Bordeaux自動變速箱裝配廠的出售金額不會對外公布,此出售案已進入審查階段,成立咨詢工作委員會,也將依法接受法國政府的監管程序,一切順利的話,在今年四月底買賣便可完成。

自1972年設廠以來,Bordeaux自動變速箱裝配廠,已經製造變速箱達1700萬具,具備悠久變速箱製造技術與經驗。近來由於北美汽車市場的銷售持續下滑,讓變速箱供應數量也相對受到影響,FORD因此做出出售Bordeaux自動變速箱裝配廠的決定。

Bordeaux自動變速箱裝配廠,將持續供應FORD旗下車款所需的自動變速箱,直到2011年。並且根據銷售計畫,不會對HZ Holding France SAS公司職員的工作機會與公司投資控股產生任何影響。此外,HZ Holding已打算投資約兩億美元,在Bordeaux自動變速箱裝配廠區執行新計畫,包括可再生能源在內。

歐洲FORD總裁兼執行長John Fleming表示,雖然FORD已確定出售Bordeaux自動變速箱裝配廠,但是未來變速箱品質與廠區工作機會並不會因此受影響。選擇將裝配廠賣給HZ Holding France SA,並非因為他們出高價,而是著重於其長期投資與製造計畫。


 
 
02/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