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方程式賽車的夢─Racer X Design RZ Formula
AUTONET記者:A-Ju(12/11/2008星期四)
一直以來,人們總是希望可以駕著方程式賽車在一般道路上奔馳,因此有許多獨立車廠不斷的向這個目標邁進,也推出了一輛又一輛類方程式跑車,讓車迷門可以有機會圓夢。

新興設計工作室Racer X Design,就在上述的理念下,著手開發了雙座道路版類方程式賽車RZ Formula概念車,它除了採用橫向雙座設計與正規方程式賽車有所不同外,其餘包括外露式車輪,大型鼻翼與尾翼都與方程式賽車相同,擁有優異地空氣動力效益。車體也同樣採單艙式結構,盡可能達到輕量化要求,動力系統預計配置一具源自賽車的3.0升V8引擎,引擎轉速極限可達10000rpm,最大馬力也可達到400hp之譜,推動超輕的車重,性能之強可見一斑。

可惜的是,Racer X Design並沒有打算將RZ Formula量產,但既然有人提出了這個概念,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跟進,所以期望能夠開著如此帥氣的彷賽車的朋友,還是會有機會圓夢的!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