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100﹪投資,中國合成橡膠生展基地啟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1/2008星期四)
為了確立世界第一的地位,日本BRIDGESTONE在全球各地幾乎都成立分公司或生產基地,為了就是能以世界戰略來降低成本,同時讓企業形象及產品獲得更多肯定與認同。

日前BRIDGESTONE在中國所投資100﹪的BSRC普利司通(惠州)合成橡膠,位於廣東省惠州市的合成橡膠工廠終於落成,新工廠所生產SBR苯乙烯丁二烯橡膠年產約5萬噸,將可提供車用輪胎的使用。因為每個輪胎約有20﹪屬於合成橡膠,是輪胎製程中相當重要的原料。

SBR苯乙烯丁二烯合成橡膠對於車輛安全有莫大關係,因為輪胎與地面接觸面主要就是這些材質,而BRIDGESTONE之所以決定在中國生產,除了當地的技術已達一定水準,在原物料居高不下情況下,較低成本有助於獲利,所以在全球都以同一套嚴格品管製造流程下,BRISGESTONE有信心新工廠必能生產符合標準和潮流的合成橡膠。

雖然全球汽車銷售拉警報,但輪胎市場的需求依舊存在,且中國的潛力尚未真正發揮,光這點就值得BRIDGESTONE大手筆投資。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