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M-BENZ全新E-Class網路露餡!
AUTONET記者:A-Ju(12/11/2008星期四)
全新E-Class車頭造型延續了Concept FASCINATION概念車的設計。
2008年巴黎車展中,M-BENZ推出Concept FASCINATION概念車,被外界視為E-Class的雛型,然而就在Concept FASCINATION發表的三個月後,網路上流露出M-BENZ全新E-Class定裝照,並且預計在2003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

車尾的部分則是有著S-Clas的神韻。
全新E-Class在外觀上除了延續Concept FASCINATION的設計基礎外,也加入了不少與S-Class相似的元素;而全新的E-Class在車身尺碼上也將有所增加,以獲取更為優渥的車室空間,此外,安全性也將大幅提升,並首度導入低速防碰撞系統,以及行人防護引擎蓋,還有側邊駕駛盲點、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與紅外線夜間輔助系統等配備。

車型編成方面,除了延續現有地汽油引擎系列,包括新一代的200 CDI,220 CDI和250 CDI等柴油引擎,更將在銷售上扮演更為吃重的腳色,而且更高級距的300CDI與強調的350 BlueTec都將可望納入車系之中。至於高性能的AMG版本,則預計沿用目前的6.2升引擎,動力輸出將至少有550~600hp之譜。

備受注目的E-Class在日內瓦車展中,除了發表四門房車外,雙門Coupe也將一併發表,而在2009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在發表敞篷車型,全車系預計在2009下半年開始以2010年式身分開始販售。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