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Fry表示HONDA車隊很特殊所以不愁沒賣家
AUTONET記者:瓢蟲(12/11/2008星期四)
Nick Fry表示HONDA車隊體質很棒,因此不怕未來找不到買家。
宣佈退出F1的HONDA車隊如果找不到買家,意味著明年F1的參賽數量將低於規則下限10支。這點,考慮到當下的全球經濟危機似乎讓人難感樂觀,然而Bernie Ecclestone和車隊CEO Nick Fry並不這麼認為。

「我認為找到買家沒有問題,我認為現在有許多圈外的人都對此表示出了極大的興趣。」Bernie Ecclestone對記者說到,而當問及興趣來自哪裡時,這位英國白髮老人則這樣回答道:「奇怪!來自兩個特定的領域。事實上我的電話是一個接著一個。」

在此同時,HONDA車隊CEO Nick Fry則表示,他們已經接到了三個買主的電話,但是依舊沒有透露具體名單。「在過去的12小時裡,已經有三個意向明確的人和我們接觸,表示他們願意購買這支車隊,所以我們仍然有希望出現在墨爾本。」Nick Fry說到:「有一件我要說的事情是:這和之前破產的車隊情況完全不同。HONDA車隊擁有10支車隊中最棒的投資之一,擁有最好的資產,在維修間擁有最好的資源、擁有一組夢幻的成員。賽車是由Ross Brawn設計的,他帶領的車隊贏過多次世界冠軍,並正全力以赴的備戰下個賽季。」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