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不否認車隊標價1英鎊出售 英國媒體曝光潛在買家
AUTONET記者:瓢蟲(12/11/2008星期四)
前BAR車隊領隊David Richards的公司Prodrive,很有可能會買下HONDA車隊來參加2009年的F1。
據英國媒體披露,HONDA欲將F1車隊零轉讓,售價可能會象徵性的標為1英鎊。目前最有可能的買家是Prodrive公司老闆,曾經做過BAR領隊的David Richards。

車隊CEO Nick Fry曾表示HONDA要確信,買家得認真投入、且有資金潛力,因為他們相信這支車隊脫離HONDA之後仍可取得成功。因此,HONDA要求這位買家可以保障車隊的未來,畢竟這裡有著最棒的設備、技術資源、以及大名鼎鼎的Ross Brawn。Nick Fry表示,如果真的出現了理想中的買家,HONDA願意為其償還清車隊所有的債務。

日前,英國媒體報導,目前看來最認真的買家是Prodrive公司老闆David Richards,也就是HONDA車隊前身、BAR車隊2001年至2004年的領隊。David Richards帶隊的那段時間,BAR取得過非常驚人的成績,在2004年曾取得年度亞軍。David Richards離開F1之後,本打算在2008年以他的Prodrive之名在F1捲土重來,但是因車隊採用McLaren底盤的計畫在法律上存在爭議而未能成行。

潛在買家的最新的傳聞中,除David Richards之外還有杜拜國際資本(Dubai International Capital)。Ross Brawn在最近的一次訪談中表示:「希望新老闆能正確的延續我們的前進方向。我們更願意看到HONDA車隊被一位真正的行家接手,而不是某個錢沒地方花的富豪。」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