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AMG雪花耶誕卡網站啟動,心意表達趁現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11/2008星期四)
在平地不飄雪的台灣,可能有許多讀者不瞭解,在下雪時從天上飄落每一片雪花所結晶的形狀皆會不同,在許多人眼中便以雪花象徵獨特、與眾不同之意;德國M-BENZ AMG工廠所生產的每一具引擎皆由工程師手工組裝完成,比起一般生產線組裝的引擎,AMG的心意就如同雪花般的獨特,日前AMG發表了原廠耶誕e卡網站,無關性能與操控,只給全球車迷溫馨獨享的祝福。

除了利用「雪花」的概念作為耶住祝福的主題,AMG還以萬花筒形式提供全球網友自行設計獨特的雪花,在網站中有AMG的輪圈、尾翼、排檔桿、雨刷、示牌與碟盤等素材,網友只要用滑鼠將想要的素材放到萬花筒中移動,所對映出的雪花形狀就能有千百種變化,等到理想的花樣決定後,就能將這份心意傳送給親朋好友。

網路寄送耶誕卡在近年來蔚為風潮,除了是環保、省事又方便的選擇,網路上多樣動態耶誕卡更是琳瑯滿目,不過像是M-BENZ AMG既有創意又有深遠意義的耶誕小祝福倒是有別於一般單純誇張、搞笑的主題,如同AMG系列車款,總是有與眾不同的調調。AMG耶卡網站:http://www.mercedes-amg.com/ecards/HappyHolidays2008.html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