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 H3T Alpha大腳一伸,Four Wheeler雜誌2008年年度Pick-up Truck中選!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11/2008星期四)
美國知名「大車雜誌」Four Wheeler在日前完成了一項Pick-up Truck車款實測評比,既然是Four Wheeler所舉辦的評比,參與的車款當然都是重量級,包含了HUMMER H3T Alpha、DODGE Ram、FORD F-150等巨獸皆在相同平台上進行較量,最後勝出的車款還是由越野名門HUMMER拿下。

為期一週的實測內容包含了1000英里的旅行,從海平面升起的各種地型皆納入其中,高度落差約1600m。為了測出真正硬底子的Pick-up Truck車款,Four Wheeler編輯部可是全員出動,對於HUMMER H3T Alpha的勝出表示:「HUMMER不僅在旱地跋涉的表現讓我們大飽眼福,內裝的舒適也值得讚賞;再加上獨特的外型與相當實用的貨斗,是其他品牌無法比擬的。」

HUMMER H3T Alpha搭載GM經典的5.3升汽油V8小型鋁合金引擎,最大馬力300hp與峰值扭力44.25kgm,並且在油耗與廢氣排放上精進許多;空間配置為五人座與1.5m長的貨斗。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