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加入五星俱樂部!DODGE Ram獲NHTSA前方防護五星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1/2008星期四)
經過NHTSA測試,DODGE Ram獲得五顆星滿分的前方撞擊測試成績。
根據美國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新公佈的撞擊測試顯示,美國當地相當受歡迎的全尺碼Pick-up貨卡似乎於安全表現有所精進,除了先前曾測試的FORD F-150與CHEVROLET Silverado已成為五星俱樂部外,最新又有新成員,為DODGE Ram!

過去此美式大型貨卡車型,由於當地用車習慣,一向受到消費者青睞,但也因此市場立基,使得此級距的車型進步緩慢,也就是於科技的更新與世代的更新幅度較慢,不但造成了高油耗的不利環保表現,於主被動安全面也難有優異表現;但近年來受到銷售表現下滑影響,使得北美車廠們也不得不加快此類車型的演進速度,於安全面的表現,就可獲得印證。

根據NHTSA最新測試結果,DODGE Ram於前方撞擊表現中獲得五顆星的防護成績,對於前座駕駛與乘客有著優異的被動防護安全,以35mph、也就是約為56km/h時速正面撞擊時,前座駕乘客受到傷害的機率將會低於10%以下。

DODGE Ram獲得五顆星前方撞擊成績後,與FORD F-150、CHEVROLET Silverado成為目前北美市場中此級距「唯三」具有此被動防護等級的車款,同時也展現出對於安全的重視。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