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琢磨距Toro Rosso出賽席位更進一步
AUTONET記者:瓢蟲(12/11/2008星期四)
據傳聞指出,佐籐琢磨非常有可能拿下Toro Rosso在2009年的出賽席位。
佐藤琢磨的經紀人AndrewGilbert-Scott日前確認,31歲的日本車手本週將再次參與Toro Rosso的考核試車。截至目前,Toro Rosso依舊沒有確定2009年賽季的車手人選,但是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表示,Red Bull培養的年輕車手Sebastien Buemi很可能獲得其中的一個位置。而Sebastien Bourdais現在是佐藤琢磨主要競爭對手,這位法國車手已參與8日至9日的試車。

「我們明顯將此視作積極的一步,不過至今關於2009年賽季依舊什麼也沒有決定。」AndrewGilbert-Scott說道。本週,F1車隊將在Jerez進行本賽季的第二次冬季測試,AndrewGilbert-Scott披露,佐藤琢磨的測試被安排在後兩天10日和11日,日本人之前在Barcelona試車時表現突出,兩天分別名列第1與第2快。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