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 Gen.2中國版「金華青年蓮花競速EUROPESTAR RCR」首輛國產車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1/2008星期四)
我們曾經報導過,由中國的金華青年集團,同馬來西亞最大汽車廠 PROTON,以及英國LOTUS Engineering三方合資建立的「EUROPESTAR青年蓮花汽車」位於當地的整車生產線,在正式竣工後第一輛國產化的「競速RCR」五門掀背房車正式下線,也代表接下來國產化版本將陸續進駐當地的授權經銷通路發售!

這款新車由位於貴州安順的整車廠下線,該廠是金華青年集團當初併購貴州雲雀汽車所使用的輕型轎車生產線整備而來,此外在日前舉行新車下線典禮的同時,金華青年集團也宣布國產化新車的建議售價介於11.98-12.98萬人民幣之間。

這做稱為「貴航青年蓮花汽車有限公司」的整車廠,是由貴州航空工業集團、青年汽車集團,於2004年共同出資組建,專業從事轎車整車及零部件開發、製造和銷售的汽車廠,廠區內擁有衝壓、焊裝、塗裝、整車裝配及測試等五條生產線。

為了落實國產化政策,合資各方共在該整車廠投資約20億人民幣的金額與無數人力物力,而金華青年集團更計畫與英國LOTUS Engineering合作導入更多掛上「EUROPESTAR青年蓮花汽車」品牌國產化的新車,接下來第二款新車就是在本屆廣州國際車展上同台登場的「競銳」三廂房車,以後也將陸續導入包括全新轎跑車、SUV、MPV等系列車型。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