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歐洲市場!SUBARU將推出全新平價化Impreza前驅渦輪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1/2008星期四)
目前幾乎所有海外版本的SUBARU市售新車中,僅有配置AWD全時四輪驅動的乘用車款,才有機會配置BOXER汽油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這項限制將在未來解除,在今年首度於歐洲市場銷售柴油水平對臥動力新車之後,接下來就將以當地市場為首要目標,推出售價更具競爭力的汽油增壓新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外電消息顯示,SUBARU富士重工原廠最快將於明年推出歐規的平價乘用新車,這款新車將以2010年式於明年秋季在歐洲當地的授權經銷通路發售,而且將成為歐規Impreza車系中的全新戰略車款,這款新車將搭載的動力系統,以現行歐規汽油入門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為基礎,排氣量為1.5升設定,也就是首度由SOT引進的 Impreza 1.5車上所搭載的動力心臟。

原本搭載於2008年式歐規 Impreza 1.5房車的自然進氣引擎,將導入渦輪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由原有的107hp,大幅提昇至約150hp的境界,逼近歐規2.0升共軌柴油Boxer水平對臥引擎的水準,不過原廠表示除了動力輸出表現大幅提昇外,也將維持優異的油耗經濟水準,而且也將提供售價具競爭力的前驅版本。

預計這款新車未來在歐洲市場發售時,將以包括歐規 TOYOTA Corolla與MAZDA3等中型乘用新車,也可以讓 SUBARU Impreza乘用車系中1.5升自然進氣版本與WRX性能版之間的市場空缺可以被填補。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