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Van?年度商用大獎出爐!FIAT/PSA一門三傑奪冠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1/2008星期四)
CITROEN Nemo、PEUGEOT Bipper與FIAT Fiorino共獲此次WhatVan?頒出的年度年度商用車大獎。
年關將近,許多國際專業汽車媒體也陸續的公佈年度風雲車名單,繼昨日Top Gear公佈自行評選的2008年度風雲車大獎後,同樣來自英國的專業媒體What Van?也有中獎名單曝光,重要性相等,只不過得獎者從昨日的乘用車改為今日的商用車款。

What Van?此次共選出了13輛車款為最後優勝者,由於當前的商用車有著較過去大幅進步的科技水平、更優異的燃料經濟性、更環保的廢氣排放表現、更出色的安全等,最基礎的商用機能當然也更上層樓;基於此進步,讓What Van?評選條件也與過去不同,期望以更全面的角度選出最佳商用車款。

此次What Van?選出的年度風雲商用車,乃是由FIAT與PSA連手打造的全新商用三傑,包含為CITROEN Nemo、PEUGEOT Bipper與FIAT Fiorino,由三款車共同分享此得獎喜悅,而其他的得獎名單則分列如下:

Micro Van
PIAGGIO Porter

Small Van
VAUXHALL Corsavan

Luhgt Van
CITROEN Nemo、FIAT Fiorino、PEUGEOT Bipper

Small Panel Van
CITROEN Dispatch、FIAT Scudo、PEUGEOT Expert

Large Panel Van
IVECO Daily

Pick-up
MITSUBISHI L200

4x4 Van
MITSUBISHI Outlander

MiniBus
FORD Transit

One-Stop Shop
CITROEN

Security
Light Van: FORD Transit Connect
Panel Van: FORD Transit

Technology
MICHELIN Agilis ll

Editor’s Choice
VW Caddy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