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Nano測試報導出爐!專業媒體CAR如何看待?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1/2008星期四)
對於Nano的表現,CAR以相當幽默的方式表達。
以新車價2,500美元創下全球最便宜汽車紀錄的TATA Nano,無論車輛本質如何,的確於全球車壇瓜起一陣旋風,也造成許多具有悠久汽車文化國家的汽車專業媒體們,興起了一股「Nano研究風潮」,此次英國知名汽車媒體CAR便針對Nano來趟深入的測試報導,結果如何?我們一起看看。

首先,CAR舉出與Nano相同車價的選擇,大約可購買已行駛14萬英里、1995年式的HONDA Civic,以此角度評論Nano表示。Nano搭載著624c.c.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33hp,搭配四速手排變速系統,經過測試,可於17秒完成0-96km/h加速,CAR媒體還打趣的表示,此時間,都可以用微波爐加熱熱狗來吃了!

同時,CAR也表示,Nano可選配音響與空調系統等配備,但如果你想要將車速較快的提升至80km/h左右,勸你還是不要選配;不過比較「正面」的消息指出,未來Nano將推出性能表現較出色的動力車型,會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但目前,Nano無法與駕駛樂趣產生聯想。

經過了測試之後,CAR編輯部認為他們的選擇,還是寧願買輛1995年式的Civic來代步就好,但以其如此便宜的售價而論,此般的要求會不會太嚴苛?就看你自己的評斷囉!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