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小改款911 GT3 RS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A-Ju(12/11/2008星期四)
隨著PORSCHE 911車系中,Carrera、Carrera S、Cabriolet與Targa陸續推出小改款新車後,也讓車迷們更期待GT3 RS、Turbo等高階性能車型誕生。

Panamera是PORSCHE史上第一輛四門房車。
根據國外媒體表示,小改款911 GT3 RS已經開始相關路試工作,預計在2009年上半年問世;全新911 GT3 RS將與以上市的兄弟相同,加入LED尾燈組等外觀改變,動力系統,搭載現行的3.6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415hp,0~100km/h起步加速可在四秒內完成,極速可達310km/h以上。其餘包括防滾籠、專屬尾翼與塗裝等都將予以保留。911 GT3 RS可說是PORSCHE旗下最接近賽車的車款,後檔玻璃更由強化塑料取代,並且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使得車重大幅降低,達到廠車級的輕量化車重。

在全球經濟不景氣下,一向銷售暢旺的PORSCHE,也不得不停工調節產能,以度過難關,但他們仍是歐洲少數獲利頗豐的車廠,明年起911車系中的高階車款與備受矚目的Panamera都即將上市,屆時可望為PORSCHE注入新活力。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