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力帆正式採購ANTONOV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1/2008星期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由英國ANTONOV集團全新研發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日前已經在該國的生產線正式下線,這具全新變速系統的第一個買家為來自四川省的重慶力帆集團!

ANTONOV集團日前在展示這具全新六速自排系統的發表會上,將新變速箱裝置於一輛VW Golf六代掀背新車上,並且與來自七家車廠的業者展示其性能表現,包括來自中國的重慶力帆與吉利集團均參與這項新品展示會。

這具全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系統設計可以搭配排氣量介於1.5-2.5升的汽油引擎,最大可以承受達到26.5kgm的峰值扭力,另外也可以搭配手排變速模組,提供駕駛人在多數情況下控制檔位升降功能,但造價與成本卻可以遠低於其他日本業者研發製造的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這對於亟欲擴展海外整車銷售市場的中國自有品牌汽車業者來說,可是的天大的好消息。

另外,由金華青年集團與英國LOTUS Engineering合資成立的「 EUROPESTAR青年蓮花」汽車品牌,也對於這具可以兼顧成本與品質的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表示濃厚興趣,並且也不排除未來向ANTONOV集團採購這具全新變速系統。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