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式CITROEN C4 Picasso大畢加索正式於中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1/2008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剛剛落幕不久的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於CITROEN攤位引起當地消費者高度注目的C4 Picasso七人座車型,日前由雪鐵龍中國分公司正式宣佈於當地授權經銷通路發售,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27.68-30.68萬人民幣之間。

由於要與東風雪鐵龍畢加索CITROEN Picasso國產化五人座轎旅車予以區隔,所以雪鐵龍中國特地以中文名稱「大C4畢加索」稱呼,這款新車整車由法國進口,提供舒適型與旗艦型等二種車型選擇。

這款以法國原廠強調的Visiospace設計理念打造的全新進口七人座轎旅車,也因為東風雪鐵龍畢加索擁有極高的人氣而備受注目,所以當地引進的整車進口版本在配備方面也相當用心,包括達到前後左右四區獨立控制的恆溫空調系統,還有面積在同級車款中最大的全景式天窗還有全員車載影音平台系統等等,都成為旗艦型頂級車款的標準配備。

此外,為了提供優異的安全保障,雪鐵龍中國引進的全新2009年式C4大畢加索新車,也將包括七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防滑控制裝置、車身動態安全穩定系統、ISOFIX標準化幼童座椅固定座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當然EuroNCAP頒發五星級頂級安全撞擊表現也是這款車在歐洲市場推出就受到高度肯定的緣由。

動力系統方面,雪鐵龍中國引進的二款新車,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0升的汽油直列四缸16氣門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143hp的水準,引擎本體與國產化東風雪鐵龍凱旋相同,所以在維修保養方面更為容易方便。


 
 
12/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