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PEUGEOT即將首演的雙動力概念車叫〝RC...〞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1/2008星期四)
〝RC ...〞側面。
PEUGEOT日前傳出將於巴黎車展首演雙動力概念車的消息,車名可是賣足了關子,叫〝RC...〞什麼的,似乎不到正式豋場的那一天,不會知道PEUGOET工程師這次葫蘆裡賣什麼藥。

〝RC...〞正面。
據說是一部GT coupe的外型,並且以〝RC...〞字樣與概念車做連結,讓人不得不連結到2002年發表的概念車或是2006年巴黎車展在PEUGEOT攤位的巨星908 RC,而概念車本身則是許多未來構想的實踐,並且結合造型、工程與科技,像是一個實驗的成果。

而原廠對於〝RC...〞的解讀也有多功能車的意象,四人座與高度進化的雙動力結構,相當環保的CO2排放值(109 g/km)卻能榨出最大馬力313hp,PEUGEOT能公佈這樣的數據,如果不是興奮過頭,就是PEUGEOT已對未來結合高檔駕馭樂趣與節能經濟的造車技術已建立相當的信心。

〝RC...〞車尾。
〝RC...〞保密到家。

 
 
08/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