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穩行事才是Lewis Hamilton的爭冠關鍵
AUTONET記者:瓢蟲(08/21/2008星期四)
Lewis Hamilton表示只要穩健行事,才有可能爭取世界冠軍頭銜。
在休戰了三個星期之後,F1新的比賽即將開始,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也結束了自己的假期,開始準備投入Valencia街道賽的挑戰。對於未來的比賽,Lewis Hamilton表示只有穩定發揮,才是奪取今年世界冠軍最重要的一個因素。

就在匈牙利的比賽中Lewis Hamilton因為爆胎的緣故而錯失了奪冠機會,不過他仍然在車手積分榜上以62分位居第一位。在今年的比賽中,Lewis Hamilton認為FERRARI和McLAREN之間的實力非常接近,只有連續穩定的發揮才能在最後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看看本賽季所進行的比賽,我感覺今年的比賽同去年有很大的不同。」Lewis Hamilton說到:「2007年的比賽非常緊張激烈,但穩定性卻不是那麼的重要。而今年,每個人的成績都出現了很大的起伏,每位贏得過分站冠軍的車手,都曾經在至少兩次比賽中一分未得。所以取得出色成績就顯得非常重要,不過我認為在賽季接近尾聲的時候,穩定性會越來越關鍵。」


 
 
08/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