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拍賣創高價!319萬美元代價換得頭香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1/2008星期四)
首輛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於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古董車展中的Gooding & Company拍賣會拍賣而出,成交價為319萬美金,較原先公佈的車價多出1.5倍之多。
昨日的我們報導了有關於本屆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古董車展中,Gooding & Company拍賣會的現場盛況,不過其中除了一票締造天價的古董老車外,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是於本屆車展舉行全球首演的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宣布將於Gooding & Company拍賣會現場拍賣第一輛Veyron 16.4 Grand Sport,最終結標價為何?告訴你,足足較原本售價多出1.5倍!

今年Gooding & Company拍賣會締造了空前的拍賣成交紀錄,高達6,420萬美元的拍賣總金額,約為新台幣20億1,570萬元的天價,除了昨日報導的多款經典車款外,全新問世的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也名列拍賣清單中,經過喊價過程之後,最終成交價為319萬美元,約為1億16萬新台幣。

319萬元的拍賣金額,與其他BUGATTI車款的拍賣所得,總共超過了1,550萬美元,部份將捐給Dartmouth醫療中心與醫院供慈善使用。

雖然以多出車價1.5倍的金額購入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但基於早買早享受的思維,明年3月才開始正式銷售的Veyron 16.4 Grand Sport,此為得標車主,最少有長達半年的時間可於路上獨領風騷!


 
 
08/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