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VW工廠頭家出爐─Frank Fischer
AUTONET記者:Eddie(08/21/2008星期四)
現年46歲的Frank Fischer已經被任命為VW美國新工廠的專案領導人,這座位於Chattanooga的工廠將會於2008年十月一日開始運作,同時他也是這座田納西工廠的工廠設計師,現年52歲的Hans-Peter Stalf將會接替他在德國Brunswick的工作。

Frank Fischer擁有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工程學位,他於1991年加入VW集團,負責分擔市場戰略性的事務,並且研究比較與競爭對手的差異,接下來就成為狼堡工廠的車體組裝負責人,2001年移到Emden工廠擔任產品經理,而自2005年三月開始在德國Brunswick擔任工廠經理。

繼任者Hans-Peter Stalf是VW乘用車還有集團零件控管的計畫領導人,Stalf擁有機械工程學位,並在1982年加入VW集團,負責沖壓房、零件製造還有Hanover工廠的輕型商用車的製造。2003年調往VW南非擔任生產的領導,兩年後他在狼堡擔負起集團動力系統與工廠計畫。


 
 
08/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