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員工幫忙測試新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1/2008星期四)
為了重整FORD的產品形象,讓車廠走出不一樣的未來,美國FORD幾乎每天下午,都會派專車載幾百位的在職或退休員工,前往FORD位在Dearborn的「秘密基地」,第一手測試車廠最新、最具潛力的新車款。

這項名為「Drive One」的試駕計劃是在上星期展開,預計會在8月28日結束。據估計會有4000名FORD在職和退休員工有幸參與這項試駕的體驗。試駕的車款包括了尚未對外公開、在明年推出的新一代Mustang和Fusion。當然,在一片能源危機的討伐聲浪之下,現場也有一系列的替代燃料車款,讓員工們大開眼界。

這些極具未來節能精神的車款包括 : FORD Ranger小型電動卡車、Escape插電式油電版、搭載EcoBoost引擎技術的全新LINCOLN MKS…等等。其中Escape油電車是FORD與南加州Edison電力公司共同合作研發而成。雖然目前尚無法得知明年會推出的車款有哪些,但EcoBoost技術已確定會出現在明年的新車款和卡車上。

EcoBoost技術可以改善20%的油耗量,車廠並未透露EcoBoost的成本費用,但FORD向消費者拍胸脯保證,就價格來看,這項技術比hybrid油電車回本的速度更快。FORD在2005年開始為了減少虧損,已在北美裁掉51000人。車廠現在謹慎經營所推出的車款,希望能將節能車在歐洲成功的例子,原封不動地搬到美國。


 
 
08/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