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雪鐵龍新愛麗舍CITROEN Elysse基本型自排新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1/2008星期四)
在今年四月份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舉行首演,並且隨即於當地市場進軍平價三廂房車級距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日前東風雪鐵龍正式宣佈發售新愛麗舍基本款自排新車,而且建議售價僅需8.8萬人民幣起跳。

這對於中國大陸當地平價自排房車級距,將產生相當明顯的影響,甚至會波及一向以低價為訴求的自有品牌同類車款。

四月份在北京國際車展正式發售以來,由東風雪鐵龍與位於上海的 PSA汽車研發設計中心,以及法國PSA 集團三方合作打造的這款「CITROEN Elysse新愛麗舍」三廂房車,三個月內累積銷售突破5500輛,原本車系提供共三個等級五個車型發售之後,日前東風雪鐵龍營運總部再度宣布追加報價為8.8萬人民幣的基本款自排新車,對於目前自排車款銷售比重逐步升高的當地乘用車市場,除了將提供更多女性與都會消費者更具吸引力的選擇外,也創下合資品牌中型三廂自排房車的性價比新高記錄。

這輛「CITROEN Elysse新愛麗舍」基本款自排新車,動力系統搭載PSA集團技術的1.6 升汽油直列四缸16氣門引擎,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後,安全極速178km/h,平均每公升無鉛汽油在時速90km/h的情況下可跑出16.12公里的距離,而且更通過與歐盟四期標準相當的中國國家四期環保排廢法規。


 
 
08/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