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復古大興其道!BLUE FUSION要讓Corvette倒退四世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1/2008星期四)
BLUE FUSION全新推出的Rossi 66車款,乃是基於六代Corvette的底盤基礎,加上二代Corvette的設計基因而成。
「復古風」近年來於各大領域大星其道,除了於時尚屆外,於汽車產業同樣不例外。將登上今年年底北美改裝車展舞台的本文主角〝Rossi 66〞,就是一款基於當前Corvette(第六代,簡稱C6)車身底盤、並換上仿照第二代Corvette外型所設計的一款全新Corvette改裝車款。

目前關於Rossi 66細節還相當有限,但確定已從即日起開始接受車迷下訂。
名為BLUE FUSION的此公司,就是此計畫的主導者。為了保障最佳的駕駛樂趣,BLUE FUSION決定以現行Corvette底盤為基礎,但又鍾情於二代Corvette造型,因此BLUE FUSION找來了一流的汽車設計師、工程師等,打造出一款獨一無二的Corvette車型,取名為Rossi 66。

透露的官方照片中,Rossi 66舉行了全球首見的處女秀,採Coupe配置的Rossi 66,未來還將會有Convertible敞篷車型。Rossi 66雖然有著相當近似二代Corvette的車身外觀,但在現代化的改良動作中,Rossi 66更充分融合了前衛與經典,前後保桿以更具質感的金屬裝飾元件,取代了原有電鍍的保桿設計,而藍色LED頭燈,也說明了Rossi 66所處的21世紀背景。腳下採著多片式輕量化輪圈的Rossi 66,也換上了高性能煞車系統、進排氣系統等,內裝更是充滿了特殊巧思。

成立至今15年的BLUE FUSION,過去從FORD的零件供應商起家,此背景為Rossi 66的生產計畫,做了最佳的品質背書;確定豋上今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的Rossi 66,未來生產與價格,還需要進一步的確認,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從新聞曝光的當日開始,Rossi 66便已開始接受有興趣的車迷訂單。


 
 
08/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