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兩款DODGE Challenger SE抵達美國俄亥俄州!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1/2008星期四)
首兩款DODGE Challenger SE抵達美國俄亥俄州!
DODGE Challenger SE為一款專為一般平民所打造的美式經典跑車,所謂的平民不代表它的動力平民而代表它的售價較為一般人所接受。Challenger SE定價為美金21,995,折合新台幣僅只有69萬元,但250hp的最大馬力絕對超值。

首兩款DODGE Challenger SE已經抵達美國俄亥俄州的汽車經銷商,緊接著500輛的Challenger SE將陸續進駐於美國與加拿大各展示間。2009年式DODGE Challenger車系包括SE、R/T、SRT8三種不同的動力車型。入門車型的Challenger SE,動力系統搭載一具3.5升V6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50hp、峰值扭力達34.6kgm、搭配一具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內裝配備包括多功能方向盤、AM/FM/CD/MP3多機一體的多功能音響已是時下必備的娛樂系統。安全配備方面全車以四具防護氣囊、胎壓警示器四輪煞車碟盤提供車主最大的安全保障。

DODGE Challenger SE自從於2008年3月的紐約國際車展首演後,隨即吸引美國車迷的注意。將近4個多月的等待,Challenger SE終於陸續抵達各展示間。Challenger SE不僅僅是一輛後驅跑車,價格更是平易近人。


 
 
08/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