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Heidfeld表示西班牙Valencia新賽道令人期待
AUTONET記者:瓢蟲(08/21/2008星期四)
Nick Heidfeld非常喜歡Valencia這個城市,因此他也很期待能在這裡出賽。
BMW- Sauber車隊Nick Heidfeld表示,對於本週末首次出現在F1賽程表上的西班牙Valencia封街賽這個完全陌生的街道賽道並沒有感到膽怯。

「當一條新的賽道出現在賽程安排中時,我總是感到很高興,我特別渴望參加Valencia的比賽。」Nick Heidfeld說到:「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是一條名副其實的街道賽道,和澳洲Albert Park或是加拿大Montreal不同,這條賽道穿過城市的中心地區。而它的獨特魅力和挑戰性,可能和摩納哥大獎賽最為接近,我確實很喜歡Valencia,我曾經數次造訪那裡的另一條賽道,我們進行過大量的試車工作。」


 
 
08/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