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渴望重奪車隊第4名 RED BULL全隊壓力大
AUTONET記者:瓢蟲(08/21/2008星期四)
由於老闆希望能拿下年度第4名,因此RED BULL車隊上下都感受到極大的壓力。
RED BULL車隊在2008年前半賽季的確有出色的表現,但在最近的幾場比賽中他們再次陷入了低潮。這在四場比賽中,RED BULL只獲得了1分,而他們最大的對手RENAULT與TOYOTA都登上了頒獎台,並在車隊積分上超過了他們。

然而RED BULL車手Mark Webber認為,車隊一直在努力爭取重新回到車隊榜第4名的位置。「這是最重要的一個目標,如果能夠成功那就太好了。」Mark Webbe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RED BULL的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非常渴望最終可以獲得第4名,因此我們總是會倍感壓力。我們知道該在哪些方面做出努力,但我不知道如果我們只能獲得第5名,他是不是會開除所有人。」


 
 
08/2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