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HYUNDAI抬高汽車售價2%!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2/2008星期四)
印度HYUNDAI自今年六月第一個星期開始,由於零件成本增加的關係,將提高汽車售價2%。HYUNDAI經銷商在星期一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表示,印度汽車市場銷售冠軍SUZUKI已經率先調高售價353美元。

SUZUKI發言人指出,目前除了Grand Vitara之外的所有車款,售價依照車輛款式不等,一律調高1000至18000盧比。車廠已通知所有的經銷商,接獲消息後立即調高價格。據車廠表示造成售價上漲的罪魁禍首是鋼鐵,但令人不解的是鋼鐵製造商已經將降低每噸鋼鐵價格4000盧比。

「過去幾個月鋼鐵和物價持續上漲,因此我們的原料價格才會大幅攀升。我們一直試圖吸收這筆額外的費用,但現在已經走投無路,必須讓消費者分擔部分的金額。」印度SUZUKI行銷經理Mayank Pareek表示。「鋼鐵公司不斷向我們施壓,要求提高鋼鐵價格40%。」

在物價也持續上揚的情況下,SUZUKI和HYUNDAI在這個月底之前都分別做出調高汽車售價的決定。按照目前車市的狀況來看,其他車廠也將會做出變動,其中HONDA已將Civic車款的售價調高10000盧比,MAHINDRA & MAHINDRA也在上星期調高所有車款的價格2.5%。


 
 
05/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