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ation X 2008-地球之愛,BMW Cares首週初賽活動報名熱烈 名額即將額滿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2/2008星期四)
身為全球豪華車界第一大領導品牌,BMW集團始終致力於環境與社會的長期和諧發展。
BMW Destination X 2008台灣區初賽,甫開放民眾報名,反應即絡繹不絕。即將於5月24日與25日週末,假BMW天母展示中心與內湖展示中心舉辦的台灣區首週初賽活動,已經接獲來自各地許多BMW車迷朋友們的熱情報名,首週初賽參賽名額已即將額滿,請各位有興趣體驗BMW X車系兼具豪華舒適、與性能魅力的朋友們,務必把握這難得良機,駕乘您心目中的夢想車款,共同激發潛能、迎接冒險挑戰,更有機會贏得全新BMW X車款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權!

去年BMW Destination X 2007,齊聚24輛全新BMW X5於新疆首府-烏魯木齊的壯闊之旅。
繼去年BMW Destination X 2007,齊聚24輛全新BMW X5於新疆首府-烏魯木齊的壯闊之旅後,BMW Destination X 2008即將再度啟程,不同於以往僅藉由網路進行台灣區初選,今年台灣地區的選拔賽,汎德公司別開生面地與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合作,齊心協力宣導當前最需關注之環境保育議題,以愛惜與關懷地球的宏觀視野,來規劃BMW Destination X 2008台灣初賽與決賽!台灣初賽將自5月24日開始於全台11間BMW展示中心熱烈展開,初賽結束後將遴選出15名參賽者,晉級參加台灣決賽,而台灣決賽最後奪冠的3名選手則可獲邀親赴中國西南,參與9月21至27日的BMW Destination X 2008總決賽,親自駕駛BMW X3馳騁於風光秀麗的山水之間,擷取充滿智慧、熱情與自由的生活經驗。

即日起,若有興趣探索神秘、挑戰冒險的朋友們,請透過活動網址(http://www.bmw.com.tw/event/destinationx2008)或親洽BMW經銷商展示中心報名填寫初賽申請表,參賽名額有限,歡迎立即行動報名,以贏取參加BMW Destination X 2008總決賽的難得機會!

身為全球豪華車界第一大領導品牌,BMW集團始終致力於環境與社會的長期和諧發展,在現今眾多汽車製造商投入大量資源於節源環保的議題之際,BMW早在多年以前,即以前瞻性的創新理念“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為準則,著手研發多項引領潮流的嶄新科技,以其深厚堅強的技術與對永續性經營的堅持,有效發揮節源理念並減少有害廢氣排放,盡一份關懷地球環保的力量。為了秉持關懷地球生態的精神,同時傳遞台灣自然生態長遠發展的理念,BMW總代理 汎德公司號召每位參與「Destination X 2008 - 地球之愛,BMW Cares」台灣初賽的參賽者,共同響應愛護自然、保育環境的精神,慷慨解囊NT$200的活動費用,現場捐贈予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共同為下一代子孫留下美好樂土。

「Destination X 2008 - 地球之愛,BMW Cares」台灣初賽將針對不同生態保育議題,設計5種深具涵義的趣味競賽,分別為海洋生態-網開一面、保育之旅-探索台灣之美、生態平衡-生態保育隨手做、親近大自然-川流不息與愛護地球-環保節能車,透過投籃、電流急急棒、疊疊樂、Wii Fit遊戲與BMW X5拼圖等積分比賽,通過競賽挑戰的參賽者,汎德公司除了致贈「BMW Destination X限量籃球」之外,更會選拔出共15位的優秀參賽者,晉級參加汎德公司與AXN電視頻道合作企劃的台灣決賽,決賽參賽者將於6月25日開始、3天2夜駕馭全新BMW X5 3.0d,自東台灣遨遊至南台灣,除了在路途中體驗各項挑戰體能、速度與團隊合作的關卡外,並可深刻感受台灣自然景觀之美,而本次決賽的精采活動內容,也將於8月初在AXN電視頻道中首播。自台灣決賽脫穎而出的3名參賽者,將親赴中國內地,與大中華地區所有總決賽參賽選手一較高下,體驗冒險、刺激與充滿樂趣的旅程,發揮全能的智慧與團隊能力,總決賽最終獲勝團隊的每位成員,將獲得一輛全新BMW X車款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權。

台灣初賽時間表:

台灣初賽時間表

時間

5/24~25

5/31~6/1

6/7~8

6/14~15

星期

~

時段

上午:1000~1230,下午:1330~1800

經銷商

汎德 天母

汎德 民生

大桐 平鎮

中鎂 新竹

兆德 內湖

依德 中和

豐德 復興

聯德 台南

 

尚德 泰山

賓歐 嘉義

高德 博愛

 

 

 

 

 

 

 

 

「地球之愛,BMW Cares-BMW Destination X 2008」台灣區初賽報名網址:

 

http://www.bmw.com.tw/news/image/20080508/index.htm

 

 


 
 
05/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