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賑災不落人後!BMW捐贈一百萬人民幣予中國紅十字會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22/2008星期四)
BMW X3深入四川災區。
BMW與M-BENZ長期以來一直處於競爭的關係,但關於震災競爭也是件好事。日前DAIMLER AG協助中國四川大地震捐款500萬人民幣,BMW China亦宣佈捐贈一百萬人民幣予中國紅十字會,折合新台幣約為438萬元,幫助中國四川省進行災後重建與人道救援任務。

據中國最大入口網站新浪網報導,發生於中國四川省的大地震,震央位於該省的汶川縣,震度已從最初公佈的7.8級上修至8級強震。該地震造成數以萬計的人民流離失所,天人永隔的悲劇更是在當地不斷上演。

BMW China除了宣布捐贈一百萬人民幣予中國紅十字會協助救援,更提供三輛BMW X3予當地救難隊,助其於災區進行就員工作。截至目前為止,BMW經銷商北京Yanbao集團捐贈45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為197萬;BMW重慶保山經銷商捐贈五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為22萬,更表示於五月底前每賣一輛BMW新車,便捐贈一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為4,382元,做為賑災基金。


 
 
05/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