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FIAT集團證實500敞篷新車量產計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2/2008星期四)
新五百
在推出以英國MINI都會小車為競爭對手的全新世代FIAT 500車系,在歐洲上市後並且出現排隊買車的熱潮後,這款都會小車也將正式啟動產品線多元化的計畫!

舊五百
這項消息由義大利FIAT集團現任設計總監Roberto Giolito在日前於義大利北部大城都靈的經銷商供應商會議中正式宣佈,而且為了輕量化與空間利用表現的原因,這款新車將採用軟篷配置。

由於希望這款全新敞篷小車,可以成為讓更多人享受敞篷樂趣的首選,義大利原廠可是煞費苦心在降低成本的關鍵問題,此外也可以降低生產成本與重量的負荷,同時可以提升動力效能與油耗表現,也意味著可以讓行車所排放的二氧化碳減少。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全新小型敞篷車,將提供包括汽油1.2升(最大馬力為70hg)與1.4升 (100hp)直列四缸引擎,另外還有稱為Multijet的1.3升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75hp)等等選擇。

另外,稱為Giadinetta的加長型500旅行車版本,預計將在敞篷新車推出後一年內發表。


 
 
05/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