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思維!OPEL全新品牌Logo隨Insignia亮相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22/2008星期四)
OPEL全新品牌Logo隨Insignia亮相。
七月舉行的倫敦國際車展,OPEL將為其旗下重量級新車Insignia舉行全球首演。車展當天,不僅新車發表讓OPEL喜氣洋洋,更因為OPEL將藉由Insignia水箱護罩上的嶄新品牌Logo,與英國兄弟品牌VAUXHALL一樣放眼國際。

四月初,與OPEL同樣隸屬於GM集團的VAUXHALL,為了營造新氣象,將其神獸圖經過重新設計,以更大的車格開始鑲在2008年式的VAUXHALL新車。相隔不到一個月,德國的OPEL亦將代表其品牌的閃電標誌,經過重新拋光,整體展現出更為大器的整體形象,象徵OPEL邁向豪華品牌的企圖心。

右手拿著OPEL新Logo的GM歐洲區設計師Mark Adams說道:「藉由OPEL嶄新的Logo,猶如向世人大聲宣告OPEL將以全新的設計語言,具體實現在每一輛即將登場的OPEL新車。」


 
 
05/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