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限量發售酷黑終極鋼砲 Megane RS Ultima Edition!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2/2008星期四)
儘管最快今年秋季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RENAULT就可能發表全新世代大改款Megane車系的原型版本,不過目前這款中型掀背車依舊是該品牌在歐洲市場的銷售主力,尤其在RS225問世後更奠定其法系頂尖鋼砲的地位!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法國原廠悄悄地在當地宣布一款以RS225新車為基礎衍生的Ultima Edition限量式樣新車,而且目前所知僅提供黑色車身塗裝一種版本,車身並且具備原廠空力套件與18吋專屬款式的鍛造鋁圈組合等等裝備。

在動力系統方面,這款Megane RS Ultima Edition新車,以原有的Megane RS225性能鋼砲為基礎重新經過技術部門調校,讓原有的2.0升汽油直四引擎的最大馬力由原有的225hp,提升至255hp,而且經過原廠測試起步加速0-100km/h更僅需5.7秒就可達成,還比之前曾經推出RS225的升級版R26車型快上0.8秒左右。

此外,採用更徹底的輕量化對策,讓這款Megane RS Ultima Edition空車總重僅有1235公斤,並且換上更頂級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不過原廠特別表示懸吊調校也考量車主平日行車的需求,法國境內接單預售價目前喊出3.2萬歐元起跳(約合新台幣153.33萬元)的價碼,預計消費者訂車後最快要等到十月才能交車。


 
 
05/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