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外觀雙進化!MITSUBISHI L200 Walkinshaw英國特仕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2/2008星期四)
MITSUBISHI L200 Walkinshaw英國特仕登場 。
我們曾經報導過,英國MITSUBISHI在去年八月份推出限量500量的L200 Raging Bull特仕車,為讓消費者獨享尊榮,MITSUBISHI近日再度推出L200 Walkinshaw性能特仕車,售價2.1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26.3萬)。

L200 Walkinshaw顧名思義便是由WALKINSHAW改裝公司進行操控強化與外觀改造,透過大面積網狀水箱護罩與下氣壩、20吋鋁圈、不鏽鋼油箱蓋、門把、車門踏板,營造性能與質感兼具的不凡氣勢,而且在裝配RALLIART套件之後,其2.5升DI-D柴油引擎所輸出的最大馬力由136hp提升至168hp。

在配備部份,L200 Walkinshaw標配皮革跑車座椅、DVD/衛星導航系統/CD換片箱、七吋液晶顯示螢幕、定速巡航系統、最大輸出功率420Kw的環繞音響、無線藍牙通訊系統。消費者更可以另外選配改裝排氣管、跑車化懸吊等改裝部品。

英國MITSUBUSHI表示,L200 Walkinshaw共有銀、黑、灰、紅、藍車色選擇,另可要求金屬色或珍珠色塗裝。並且可以選擇不加裝RALLIART套件的L200 Walkinshaw。


 
 
05/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