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銷求生?TOYOTA 將出口美國廠製造的休旅車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2/2008星期四)
Sequoia
根據最新外電指出,TOYOTA日本總公司日前正式宣佈,為了提升美國境內整車廠的產能效益,在考量目前全尺碼休旅車與大型商旅貨卡因為油價因素在北美銷售下滑的狀況,他們決定將大舉外銷美國廠所製造的這類車款至其他新興市場銷售!

Sienna
由於預計經濟成長率下滑與油價因素影響消費者購車意願等等考量,日前TOYOTA總社已經與北美分公司計畫外銷當地製造全尺碼休旅車與大型商旅貨卡至其他新興市場的計畫,目前計畫已經敲定,但車款與外銷市場的通路與行銷戰略則是下一階段必需思考的問題。

根據這項計畫內容,最快今年底前美國整車廠製造的全尺碼大型商旅SUV旗艦新車 TOYOTA Sequoia至中東市場發售,此外最遲2010年也將外銷家用休旅車TOYOTA Sienna至包括中國等其他市場,目前已經有由美國製造的大型房車Avalon小批外銷中東市場的先例。

報導稱,這家汽車製造企業將在年底前開始出口Sequoia運動型車到中東市場。它還計畫在2010年初出口Sienna微型車到中國和其他國家。


 
 
05/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