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摩納哥站的開局非常重要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08星期四)
Kimi Raikkonen認為只要練習賽時一切都OK,那決賽要贏得勝利的機率就會大增。
F1 2008年賽季即將進行第6站比賽、也是非常特殊的一站,那就是摩納哥街道賽。在車手積分榜上排名第一的Kimi Raikkonen,在前面幾站比賽中只對一場最滿意,那就是從練習賽直到決賽都非常完美的西班牙站。

上一站在土耳其,Kimi Raikkonen的週五練習遇上變速箱故障,結果他一直沒能找到賽車的最佳設置。儘管在決賽仍能拿下第3名,但車手積分榜上領先的優勢被縮小,顯然不是他想看到的。

面對幾年來FERRARI一直無所作為的摩納哥賽道,Kimi Raikkonen這麼表示:「如果整個比賽週各個方面都正常,那麼通常賽車的設定就不會有問題。到目前為止這個賽季我們只有在西班牙的練習賽時沒有遇到情況,而每次練習賽時發生問題都會帶來損失,這次我們希望在摩納哥的第一天能順順利利的,車輛的調校沒問題就一切都會OK了。」


 
 
05/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