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tra HDC伊蘭特躍動大賣,北京現代四月銷售逆勢上漲!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2/2008星期四)
根據中國乘用車聯合會統計的資料顯示,今年四月份中國乘用車銷售約為44.46萬輛新車,卻比前一年同期減少達到13.8%左右,不過北京現代汽車同期卻售出達到28866輛新車,硬是比去年同期新車銷售成長達到63%,並且成為當月中國乘用車銷售第五大汽車品牌。

根據這項統計資料顯示,光是剛剛上市的HYUNDAI Elantra HDC「北京現代伊蘭特躍動」新車不僅在四月8日上市之後三天,在當地市場就接過超過四千張新車訂單,上市三週內並累積接單達到11023張(四月實際掛牌為9011輛),表示這款瞄準當地都會區25-35歲年輕人的全新中型房車獲得高度的肯定。

此外,當地業界也認為北京現代訂出介於9.98-12.98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也創下當地國際品牌中型房車的產品C/P值新紀錄,上市迄今累積銷售也突破二萬輛新車以上。

由於2003年HYUNDAI Elantra首度於北京現代投產之後,累積已經在當地擁有超過60萬車主,加上新車由中韓雙方合作針對當地市場消費口味進行改造升級,搭配瞄準一汽豐田卡羅拉(TOYOTA Corolla Altis中國版)的廣宣戰略也相當精準所致,而且在負責生產這輛新車的北京現代二廠竣工後,無論是生產效能或是訂單消化的速度與效率也全面提升。


 
 
05/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