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車隊警告Nelson Piquet Jr.必須儘快進入狀況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08星期四)
Nelson Piquet Jr.的表現簡直可以用不堪來形容,因此RENAULT高層已經暗示,再跑不出成績就得走人。
Nelson Piquet Jr.必須儘快提升戰力才能保障自己的F1前途,這是來自RENAULT車隊的警告。這位巴西新秀在F1第一年賽季中遇到艱難的開端,前四站比賽皆退賽,土耳其站雖能完賽卻名次靠後。土耳其站Nelson Piquet Jr.僅取得第17起跑位置,RENAULT車隊競賽總監Steve Nelson表示這位新秀正面對去年Heikki Kovalainen相同的遭遇。

「顯然,這是他的首個F1賽季。」Steve Nelson在RENAULT車隊的影音頻道中說到。「我們看到了Heikki Kovalainen去年的情況,賽季初段異常艱難,然後扭轉乾坤,因此我相信Nelson Piquet Jr.也可以做到。」

「他西班牙站的表現很好,很遺憾的是他出現了失誤。但是在週五和週六的排位賽,可以肯定的是他取得了優秀的成績,但卻在決賽中出現失誤。」Steve Nelson繼續說到:「他需要儘快表現他的能力與才華,因為F1就是一門生意,是一門斷頭生意,如果交不出成績,那就得打包袱走人。」


 
 
05/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